close

  九月的第一天.農曆七月十六..難忘的一天.在複雜而多感的心情中度過了這一日..

 

二姐回台做檢查.前天她親自打電話來告訴我檢查結果..頸部的是惡性腫瘤....聽她平靜的說著.想必已是經歷一天的情緒起伏吧..好心疼她~~

媽的生日到了.她順道跟我說了週6全家聚餐的事.也讓我先瞞著媽媽檢查的結果....

掛了電話.我竟愣了許久...想到和我最親近的二姐.和近來一直為她憂心忡忡的媽..

過一會兒就接到你的來電.下課後梢來的問候..剛好跟你說起家裡發生的事.暫時安定了當下的心情..

昨晚依舊在你下課後小聚閒聊.說著說著.大嫂來電話說了二姐的事.和週6聚餐的時間..

剎時百感交集.這陣子的考驗真是接踵而來呢~~呵~

這週6是你開始第一次3點下課.今年以來你在周末的課程增加了.大多到4-5點後才得空.我們的活動也就簡化許多..好不容易現在空閒些.你我之間的情況卻已今非昔比了..

這陣子你說都會在下課後直接回家.等你好好調整後才有機會再聚..我明白.也衷心期盼你早些回復心情.找回自己家庭生活的步調..

嗯..和你說了週6我的行程.下午去爺那兒坐坐.晚上直接去為媽慶生.都會待在台北.就不來找你喝咖啡了.呵~

 

一早依然在低落的心情中醒來.原來入睡並不難.難的是清醒就想到你.想到家人.直接面對真實的生活...

努力打起精神照例去運動.這一週來始終在谷底徘徊.騎車曬在陽光下.感覺元氣一絲絲的回復.感謝這初秋的陽光~

但今天的運動並沒讓我輕鬆.心裡反而鬱悶的緊..

前往台北的一路上.再次沐浴在陽光下的感覺好多了~~

到了爺的店喝咖啡.這兒是真正讓人安心的處所..在店外小坐.望著店前那株楓香篩下的光線很美.拍了照傳給你分享這一刻.

和朋友在店裡閒聊說笑.我喜歡這樣的輕鬆.許多的事都顯得容易了..

心裡還是會想著.你該下課回到家.辛苦了呢..

卻在噗浪上看到你發的訊息說要來台北喝咖啡~~真是意外啊...問了你.說會來爺這兒.只能坐一小時吧..

你來了.我們什麼都沒多說.好好的和朋友們聊天.好好的享受週末難得的咖啡時光...

還是在心裡說聲.謝謝你~

6點多.我們一起離開店.你搭車回家.我去哥哥家聚會..

 

全家人都到齊了.反而大哥還在上海無法趕回來.但至少還能用視訊和家人聊聊天.也算是團圓了呢~~

先和二姐好好的擁抱..要努力.要堅強.我最心疼的二姐~~姐夫也私下和我說了情況.會積極的檢查和治療.我們全家人一定會克服這次的難關~~

今晚開開心心的為媽媽慶生.我會好好記住這一天.珍惜未來的每一刻...

抬頭看.十六的月色如此清澈寧靜~~

20120901_1835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way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