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日子以來.覺得真的是放下了...但今晚照例週3聚餐.席間一位新朋友突然問了你我的關係.一時倒有些尷尬.我們反而沒能回答..旁邊的人倒是一言一語的代答了..呵...

其實說了也無妨了呢..只是不知你決定如何說法.我也只好沉默~也許.我們該找個機會跟大家說清楚呢....

剛已準備就寢.突然原本以為遺忘了的片刻回憶浮上心頭.心又窒悶了一下.頓時沒了睡意....呵~原來還是在某一刻總有猝不及防的感觸啊....

慢慢的還是會習慣眼前的一切吧~~

上週六的相聚.感覺已經很自在了~我想你也能感受的到彼此之間的微妙變化吧...放開了束縛.交流反而變得熱烈..感覺其實挺美好呢~~

幾個月下來.真的是走過來了..不可能遺忘.因為愛你.至少可以決定放下.只要你真的幸福~~

捨棄了每夜習慣的私噗.也少了其他時間對你的干擾.只留著每日清晨的問候...這樣很好.漸漸找回自己的生活.也還你該有的寧靜..

偶爾閃過的一絲心動.應該也會習慣.也會漸漸的少了...我給自己自由.就是放下你....

夜不成眠.好久沒再寫些什麼..索性來這兒說說話.給你.也給我自己.當做未來的記憶....

謝謝你.我們的緣份轉換個方式.存在彼此的生命裡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way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