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世界愈小時.你的心就愈大.只看的見自己..當世界愈大時.你的心就愈小.永遠能看到外面的世界~~

這是今天爺送我的一段話~~謝謝啊...^^

 

得知爺的咖啡店已經頂讓了.應該比預期的年底早一個月歇業...心中悵然啊~~

那是對我們意義深重的地方.有太多的回憶了...也許.這也是一個新的開始吧~~

爺說他今晚很早就吃飽了.真反常呀~~他說--不想空著肚子流淚~這樣哭起來才有力~~

哈~~當真是今日絕句啊~

 

一樣的週五.今晚和你在你家附近我們常去的咖啡店坐坐...天氣特別舒爽.我們的心情也挺好..看你開心的笑著說著.我的心也跟著輕快~~

回到家看到朋友約吃火鍋.問了你.果然你不想去..我以為你是怕我們的現況會讓你尷尬.但你說只是不想吃火鍋..呵~

說著說著.不小心談到我還不想談的問題...聽你認真的說了句心底話--你不想勉強別人.也不喜歡別人勉強你....

你說不會干涉我的想法.但你也會堅持你的想法...我們沒再繼續這話題.因為我不想只用文字來討論這麼重要的事..

當下有些絕望.想來今晚又會輾轉難眠吧~~你先睡了.我靜靜的想了許久.心.卻漸漸的開了....

謝謝你說的這句話啊...我才明白5月以來到你提分手的這3個月之間.我所做錯的事...

原來你一直承受了許多的壓力和煩擾.我該愧疚的是我...愛你是為了給你快樂幸福.我卻沒做到...

突然覺得釋懷了呢..你的決定是對的吧.現在的我已經不值得擁有你的愛了....

想起你一直以來的用心和深情..此刻更讓我覺得心疼...

至少你還願意在我的生活中.還容許我的放肆.真的..誰說魔羯座的你是鐵石心腸呢~~呵~~

明白了.未來該如何待你...只要你快樂.這才是我愛你的初衷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way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