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的小談之後.感覺我們之間的互動有些微妙的變化...也許是因為心境的改變所致亦未知.但至少是朝好的方向走...^^

上周六你補課到六點鐘.還是趕到台北一起喝咖啡..聚的時間不長.卻很令人開心了..

晚餐叫了外送到店裡吃.大概是喝了不少飲料.我連一碗麵也吃不完.你倒是很快的掃光你的晚餐..見你二話不說的把我吃剩的那一碗拿去吃完..

呵~不知你是真餓了還是因為這週3的飲料事件.但這一瞬間.我真被你感動到了...終究還是在心裡說聲.謝謝你~

這一天在店裡.你始終主動的回應我的一切...這是好長一段日子以來我所期盼的...我們都做了努力吧....

一起回家的路上.久違的釋然和安心感再次浮現.彷彿當初輕鬆面對你的感覺..不同的是.今晚我可以開心的去跟大家說我們走回朋友~~想來是否有些吊詭呢..分手是為了永遠和你走下去~~呵~

這是個平靜卻溫暖的週末夜.能真正的從心底微笑以對.我會永遠記得這樣的美好...

 

今晚.好友剛田在臉書貼了齊豫的那首"菊歎"給我.他知道那是我最喜歡的一首她的歌.也是我和他認識的緣由..倒真是合適重溫這首歌的時機呀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way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