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值得記下的.特別的一天....

爺的咖啡店熄燈了..是個結束.ㄝ是另一個新的開始...如你所說.你的.我的.他的.大家的人生.都有個新的開始~~

 

剛好是週三.剛好也是你無法前來的一日.咖啡店的最後一天.我還是為你多喝一杯~~^^

將近3年了呢..這兒有太多的故事和回憶...你我之間ㄝ是從這兒開始...

中醫趴和晚餐後.朋友們都散去了.陪著爺回店裡收拾東西..

我終究是百感交集和不捨的...坐在店外看著.想著.回憶著..一直無法離去...今天真的很想你呢~不是因為週三.而是因為爺的咖啡店~~

還記得我第一次去爺的店的情景..時間過的好快啊~~那時還沒遇見你..呵~

也還記得第一次在那兒見到你的情景..後來那天下午坐在店外目送你經過松青走到對面搭公車..你的背影在我腦海裡還是那麼清晰~~還記得那天的陽光.溫度和你的穿著呢..

一直無法啟程踏上回家的路.就這樣坐著.記著眼前的每一處光景..從白天到此刻.從知道店將結束的那一天起.努力留下每一刻在記憶裡....


終究還是該離開了..迎著微涼夜風.悶著的心境也漸漸豁然...

原來還是不該停留太久.只有不斷前進.才能在心中燃起希望~~

看著爺將一件件熟悉的裝飾從牆上取下.這次不是改裝.不是結束..是另一次新的開始吧~~鐵捲門拉下的那一刻.還能預見未來某時某地的另一次open~~

550706_377181019029603_817346284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way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